鏡子決心祛斑揭曉

每個女人都想一直擁有年輕漂亮的面孔,然而歲月流逝容顏衰老,繁雜的生活瑣事在不經意間已把女人的美麗悄悄消耗殆盡,尤其是過了25歲後身體機能的下降,藏在深層的肌膚隱患漸漸顯現,斑 點、暗沉等肌膚問題隨即而來。每個人都想擺脫斑點的困擾,但現實並不像你想象的那么頑固。要想除掉斑點,聰明的女性需要理性地看待除掉斑點的方法。

甘醇酸是常見醫學美容成份,主要作用是能減小皮膚細胞橋粒的附著作用,加快表皮角質層的脫落,增進表皮細胞新陳代謝的速度,促使肌膚更新,因此可以改善粗糙暗沉、色素沉澱或異常,使皮膚變得膚色均一美白,淡去色斑同時令皮膚更緊緻。

魔鏡先知——預知你未來的樣子:想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案,從了解自己肌膚開始,魔鏡先知皮膚透視儀能讓你從專業的角度更加了解你的肌膚直觀的看到皮膚問題,通過光學成像三維立體分析 ,並模擬出皮膚未來5~7年後的狀況,對於潛在的肌膚問題防患於未然。

LightMAC醫學美容團隊今次為我定制了專屬的療程是甘醇酸膠原重組換膚療程+PicoPlus皮秒激光打斑療程 ,改善我膚色不均勻及色斑問題。

激光雀斑,掃描斑點故障

第一步:深層清潔。面部清潔是幫助皮膚去除表面汙垢,打開皮膚營養通道的重要環節之一。

第二步:凝膠表面覆蓋。清洗塗有膠的臉後,用激光能量的效果,同時起到更加平衡保護皮膚。

第三步:激光穿透。在真皮中的特定波長,壓碎鼓風顏料因子的激光束的直接作用,然後消除與人體的排泄天然代謝物的斑點。

打斑過程當中我聞到小小燶味,同有D「吱吱聲」。原來係因為打到d面毛,打斑個陣係有少少微暖,比較敏感的位置會好似有小小比針拮咁既feel,不過係完全可以接受,唔痛的。

第4步:導入實質。整個過程後,皮膚毛孔都打開,此時精華肌膚的吸收是最好的。

相關文章:

女士必選的醫學美容項目?

常見的醫學美容方法

趕走小雀斑昂首挺胸重拾自信

尋找最適合醫學祛斑的方法

斑是有很多因素引起的